微酸

等到尝尽世间百味,再来回首咀嚼甘甜

好吧,我觉得我应该写写我自己了。

一个特别纠结的人,最近心情不好,没有什么别的原因,身体不舒服,所以,道德底线几乎跌为0。昨天在微信上,因为一些事情,对一个朋友发了脾气,希望她可以明白一些,但我清楚,那是“别人的事”我管不了,管好我自己就行了。

另外就是,我真的应该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了,不要把人们分为有害和无害,慢慢的接受别人的好,不要那么抵触,毕竟,谁都不欠你的,人家对你好,就要懂得回报,就算不喜欢,对人家笑笑其实没有什么不好。如果不小心慌乱了你的心,请不要多想,我只是想对你笑笑,只是客气而已。时间越走越快,留在身边的朋友不多了,应该懂得珍惜。筛一筛,看看什么样的朋友值得留,什么样的要在未来的日子里面说拜拜,自己心里清楚就够了,然后对真的朋友死命的好,对该拜拜的人慢慢相忘于江湖。

好吧,就这样,纠结的我,不好的脾气,特别的不好,我知道,但,改不了

评论(5)

热度(7)